close
以前總是覺得,我是一個學生就應該做好自己的本分,所以埋頭苦幹的讀書、讀書還是讀書!蹉跎了一些時光、錯過了一些人……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個學生,但總是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有伴,一個個都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小確幸,自己呢……卻只能看著暗戀的人牽著他的男朋友到處閃…呵呵
最近幾個寢食難安的夜晚,我看了許許多多ptt的文章,也常常獨自懺悔,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要怎麼脫離這種情況…

昨夜,睡時腦海閃過一段文章的標題[女孩子不應該用追的應該用吸引的],裡頭的文章落落長但就是告訴你標題的字。我想了一下(我好想睡ZzzzZz )好像……以前有幾位女孩都會主動來找我,甚至是跟我開杠什麼的,難道那時候的我……有什麼吸引力嗎……??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