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一支溫度計,

我想除了家人,

其他人量出來都是零下四度C吧,

只有少數幾個好朋友超過零度。

 

從小,我做事一直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上學、一個人補習、一個人坐公車回家,

除了家人,其他人也都是對我冷冷淡淡的,

偶爾升溫一下而已。

 

到了現在22歲了,

做事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寫作業、一個人看書、一個人聽音樂、一個人回家、一個人打籃球。。。。

現在,還是在一個人在宿舍看書準備期中考,

其實,22年了,習慣了,面對一切甚麼的,淡淡的過吧,而且我知道,我的未來還是這樣子。

 

或許家人或是親戚們就像電視上播的一樣都會問,

啊有沒有女朋友? 阿甚麼時候要交啊?

握草!!! 我怎麼會知道!!!!!

你去問天啊!!! 還是你要幫我介紹!!!!

我到覺得一個人也不錯啊

不用拘束甚麼

而且自由阿

只是看起來。。。。孤單寂寞覺得冷而已 呵呵

 

 

放上傳送門

 

也許有人會問,那朋友呢??

朋友啊,我也是覺得朋友一生一起走,

但是,一起走不代表走同一條路,說不定是同空間,呵呵

我的朋友,不多,真心的感覺也才幾個,

感覺其他人只把我當工具用,

欸,這個怎麼弄? 欸,幫我拿個東西。 欸,幫我寫一下。 欸,欸,欸。。。。

握草,乾脆我幫你照顧女朋友算了。

(好啦!其實,上面只是開玩笑,呵呵,但我覺得不會有人看,所以我也不打算改XDD) 

 

好啦 回歸正傳,以前有個朋友說:「來來去去好幾個,只有留下來的才是最真心的。」

現在,這個朋友在我看來真的是真心的,至少,我們還有在聯絡。

 

女生,男生,對我大不相同,

女生,因為我認識的極少,所以其實我對女生抱以尊重的態度,所以只要他們怎麼了我幾乎都會去關心,但是,他們感覺我就像個"好人"吧,

挖~擬人好好喔,謝謝你 你人好好喔,

握草,這甚麼鬼東東!!!

不過,假如我怎麼了,就沒人關心,呵呵。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帥哥你來吧,醜人你滾吧)

所以,現在其實也不太主動問誰怎麼了,除非,是她會想理我的。

 

至於男生嘛,除了室友及幾位同學外,

其他人感覺就是把我當空氣囉,

早安!! (看都不看一眼,甚麼回應也不說),有人可以幫我一下XXXXX (43已讀。。。)

握草,我那麼大ㄗㄤˊ外加我只是需要你們幫忙一下,看都不看一眼看了還已讀不回是三。。小叮叮噹噹!!!

 

算了,

就當作我只是空氣吧,

我就把你們當作零下四度C吧

我就繼續跟真心的人活就好啦,

不是我無情,而是休怪我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